听力课堂
ketang
验配常识yanpei
 您的位置:首页 > 听力课堂> 验配常识
助听器价格,为什么那么贵0536-2161019
作者:诸城斯达克助听器  更新时间:2020/11/30 8:28:46

第一次知晓助听器价格,多数人都感觉好贵啊,原本以为几百块而已,没想到一台助听器的价格会要上千甚至上万元。

  一般模拟机的价格在1000元以内,比较便宜,但声音放大效果不太理想,聆听不是很清晰,舒适度稍差。数字助听器属于高科技电子产品,具有不同程度的降噪功能,聆听舒适清晰,但价格通常在1000元以上,但差异很大。价格的高低主要取决于助听器本身内部芯片的技术含量高低。

  通常情况下价格较高的机器,内部的程序和技术就相对完善和优越,可以适合佩戴者在不同环境下聆听自然清晰,但这也并不是意味着价格越高的机器,就越好。关键还在于要将佩戴者自身的听力状况、所处环境的实际需求以及自身的经济承受能力等多方面的因素相结合,只有综合自身各方面的实际需求,选择最适合自己的助听器,才能达到最理想的预期效果!

 

地址:山东省诸城市东关大街中医院对面(斯达克助听器)

 

电话:0536-2161019   15315241866(微信同号)

 

网址:www.zhuchengztq.com

 

地址:山东省诸城市东关大街中医院对面斯达克助听器
助听器,诸城助听器,老人助听器,儿童助听器,瑞声达助听器,奥迪康助听器,斯达克助听器,峰力助听器
技术支持:

技术支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产品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