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力课堂
ketang
验配常识yanpei
 您的位置:首页 > 听力课堂> 验配常识
双耳验配0536-2161019
作者:诸城斯达克助听器  更新时间:2020/11/29 8:23:02

用双耳来听和用双眼来看同样是十分重要的!如果您的两只耳朵都有听力损失,那么您将会从双耳选配助听器中受益匪浅。

双耳佩戴助听器的益处是:

● 提高辨别声音方位的能力

● 使您轻松聆听,有效提高语言理解度

● 在嘈杂的环境中有效抑制噪音,更容易理解别人的谈话,聆听自如

● 大大降低进一步“听力丧失”的危险

● 让您轻松获得更完美、舒适、动听的声音

● 辨别声音来源、提高声源定位能力

为什么人有两只耳朵?因为大脑需要从两只耳朵里输入的信息来判断声音来的方向。

例如:汽车喇叭响了,将声信号传到您的大脑。在极短的时间里,大脑将把两个耳朵接收到的信息按照能量、声波的强度、到达耳朵的时间进行比较,立刻就可以判断汽车来的方向,以及它离人的距离,这个过程叫做“声源定位”。

我们可以判断声音位置是因为我们双耳间的生理距离。例如:在您左边的汽车喇叭声到达您左耳的时间比到达右耳的短一些,能量也大一些。这就是为什么您可以立即知道汽车正从左边快速靠近。这种自然的方法可以让您每天都可以安全而舒适地生活。

 

 

 

 

地址:山东省诸城市东关大街中医院对面(斯达克助听器)

 

电话:0536-2161019   15315241866(微信同号)

 

网址:www.zhuchengztq.com

地址:山东省诸城市东关大街中医院对面斯达克助听器
助听器,诸城助听器,老人助听器,儿童助听器,瑞声达助听器,奥迪康助听器,斯达克助听器,峰力助听器
技术支持:

技术支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产品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