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力课堂
ketang
验配常识yanpei
 您的位置:首页 > 听力课堂> 验配常识
自动电话响应0536-2161019
作者:诸城斯达克助听器  更新时间:2020/11/17 8:25:44

戴助听器打电话由于需要经过两次声电——电声转换,失真较大,影响言语分辨率;同时当话机贴近耳朵所产生的声反馈也是影响打电话言语分辨率的一大障碍。为了解决这个,通常采用电感模式,减少了一次声电——电声转换,提高了言语分辨率。但是只能用于座机电话,手机无法使用。随着手机的日益普及,这个问题也越来越突出了。
       现在流行的一种解决办法是电话程序采用的也是麦克风接收,不过设置的参数与普通讲话程序不同。针对打电话时输入声大、信号主要集中在中频的特点,采用了相应的参数设置,提高打电话时的言语分辨率。
      普通程序与电话程序之间的切换,定制式为了节约空间可用于CIC,不采用按钮切换的方式。通常采用助听器内装磁控开关,当话筒靠近助听器时,磁控开关吸合,助听器切换到电话程序。如果话筒磁场不够强可安装磁铁。

 

 

 

 

地址:山东省诸城市东关大街中医院对面(斯达克助听器)

 

电话:0536-2161019   15315241866(微信同号)

 

网址:www.zhuchengztq.com

地址:山东省诸城市东关大街中医院对面斯达克助听器
助听器,诸城助听器,老人助听器,儿童助听器,瑞声达助听器,奥迪康助听器,斯达克助听器,峰力助听器
技术支持:

技术支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产品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