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力课堂
ketang
听力知识zhishi
 您的位置:首页 > 听力课堂> 听力知识
听损发生时,几个常见选配误区
作者:诸城斯达克助听器  更新时间:2023/12/10 8:19:39

01、不做检查,直接购买
选购助听器开始也是最重要的一步:耳科检查和听力检查。也是被很多人忽视的
每个人的听损情况都是不一样的,所以选择助听器前,都要通过专业的听力测试,根据听力情况选择核实的机型和功能,这样不但可以使以后的佩戴变得舒适科学,还能很好的保护残余听力,所以不做听力检测,图方便随便买一个,是绝对不可取的。
02、只看价格,便宜就行
选配助听器多比较是对的,但很多人在比较的过程中跑偏了。比如:有人只关注一个技术参数(如通道)然后比较不同门店,线上线下,哪里便宜选哪里;有人稍好一些选择一个特点型号,看哪里折扣给的底选择哪里;还有人纯粹比较价格,只要便宜就可以....
其实,这样比较都是不对的,在保证专业验配、专业售后、专业指导的基础上,也要考虑到日后调试、保养、维修等时效及需求的便利性。所以,选配助听器不能只图便宜,要综合考虑,这样的便宜才是真实惠,才有意义。
03、能拖就拖,迟迟不配
有不少朋友觉得现在听力还没差到完全听不到的程度;去验配助听器非常麻烦;花这个钱干什么听不到就不听;佩戴助听器会在意别人的眼光...
这些拖延,其实都会让听力持续下降,随着听损时间变长,声音对大脑言语中枢刺激减弱,听觉功能会慢慢退化,表现为言语分辨率下降,也就是听得到听不清,及时后期选配再好的助听器也无法弥补、治疗由于言语分辨率下降造成的听力变差的事实。所以,一旦发现听损要及时干预治疗。切勿拖延!
 
有任何听力问题,可以随时致电海音瑞听力所属各验配中心,或者直接联系小编,获取专业的听力设备及听力解决方案!

 

 

 

 

地址;山东省诸城市东关大街中医院对面斯达克助听器

电话;0536-2161019    15315241866

网址;www.zhuchengztq.com

地址:山东省诸城市东关大街中医院对面斯达克助听器
助听器,诸城助听器,老人助听器,儿童助听器,瑞声达助听器,奥迪康助听器,斯达克助听器,峰力助听器
技术支持:

技术支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产品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