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力课堂
ketang
听力知识zhishi
 您的位置:首页 > 听力课堂> 听力知识
引起耳聋的主要原因?0536-2161019
作者:诸城斯达克助听器  更新时间:2021/12/21 8:27:32

很多人是因滥用抗生素、高危遗传的婚姻及各种急慢性中耳炎、突发性耳聋不能得到及时有效的治疗等诸多因素欧引起耳聋的。

耳聋在临床上可分为:以外耳和中耳病变引起的传导性耳聋;以内耳和听神经病变引起的神经性耳聋;外中耳病变和中耳、听神经共同病变引起的混合性耳聋。

传导性耳聋常见的病因是急慢性化脓性中耳炎致鼓膜及中耳结构病变。药物中毒是神经性耳聋的主要原因之一。20世纪60年代以前药物中毒性耳聋很少见,而今大约有100种药物可致耳聋。在我国以卡那霉素、庆大霉素和链霉素等*常见。 因此,对耳聋患者要早发现、早确诊、早治疗。对传导性耳聋、混合性耳聋,要查清病因彻底治疗,改善中耳内环境和传导功能,**限度地恢复听力。

 

 

 

地址:山东省诸城市东关大街中医院对面斯达克助听器

 

电话:0536-2161019     15315241866(微信同号)

 

网址:www.zhuchengztq.com

地址:山东省诸城市东关大街中医院对面斯达克助听器
助听器,诸城助听器,老人助听器,儿童助听器,瑞声达助听器,奥迪康助听器,斯达克助听器,峰力助听器
技术支持:

技术支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产品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