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力课堂
ketang
验配常识yanpei
 您的位置:首页 > 听力课堂> 验配常识
助听器能够听多远0536-2161019
作者:诸城斯达克助听器  更新时间:2020/10/19 8:09:55

 助听器能够听多远,能解决多远距离的聆听问题,这是听障患者经常问到也非常关心的问题,这没有统一的答案,因为聆听受到众多的影响,诸如,听力损失的情(包括程度和性质)、环境的因素、助听器的相关情况、本人的认知程度等等。

   有时家属会抱怨听障者戴助听器没有效果,喊他也不答应,这实际上是误会,如上提到聆听受到众多因素的影响,使用麦克风输入方式时,助听器的有效距离是1-2米最佳,超过这个距离,助听效果会大打折扣,明白了这个道理后,就应该注意,与听障者交谈时,距离最好在两米以内,同时,还要注意,如果只戴一个助听器,应尽量在助听器佩戴耳一侧交流。

 

 

 

地址:山东省诸城市东关大街中医院对面(斯达克助听器)

 

电话:0536-2161019   15315241866(微信同号)

 

网址:www.zhuchengztq.com

地址:山东省诸城市东关大街中医院对面斯达克助听器
助听器,诸城助听器,老人助听器,儿童助听器,瑞声达助听器,奥迪康助听器,斯达克助听器,峰力助听器
技术支持:

技术支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产品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