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促销活动促销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促销活动
诸城斯达克“圣诞节”狂欢优惠促销0536-2161019
作者:山东诸城斯达克助听器  更新时间:2017/12/17 8:13:15

诸城斯达克助听器隶属北京神州鸿声成立于2016年2月。长年四级验配师专业验配,帮耳聋患者解决听力问题。12月15日-31日进行现场验配促销。

年末大优惠:

1、资深验配师现场一对一为您服务,为您提供最佳解决听力问题方案

2、最新产品“妙系列”、“ 尊享玫系列”双耳同步接听电话、纳米防水、超隐形、大功率等先进技术,让您的生活从此丰富多彩。

3、凡购买定制机者均可享有7-9折优惠并有好礼相送

4、旧机按出厂年限折价升级

5、儿童配助听器赠五年耳模、定做机器外壳免费换至14周岁。

6、活动当日免费电耳镜耳道检查、免费听力检查、免费清洁各国助听器。

本中心致力于听障人士的康复事业,力求通过我们专业的技术和金牌服务,

为每一位听障人士解除疾苦,我们尽心尽力为每一位客户服务,不求最好!

但求更好!

 

请您和您的家人一起来以便于和验配师的沟通!

 

友情提示:
1.请预约具有国家职业资格验配师为您服务,科学正确验配助听器,保护您的残余听力,不会越戴越聋!
2.听力下降,应及早进行听力检查,科学合理的佩戴助听器!长期听力下降,不及时佩戴助听器的听障人士(特别是老人),会反应迟钝,听见听不清,不愿意和别人交流沟通,形成性格孤僻,影响正常生活,容易形成早期老年痴呆的表现。

地址:山东省诸城市东关大街中医院对面斯达克助听器

电话:0536-2161019  15315241866

网址:www.zhuchengztq.com

地址:山东省诸城市东关大街中医院对面斯达克助听器
助听器,诸城助听器,老人助听器,儿童助听器,瑞声达助听器,奥迪康助听器,斯达克助听器,峰力助听器
技术支持:

技术支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产品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