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力课堂
ketang
听力知识zhishi
 您的位置:首页 > 听力课堂> 听力知识
听力下降信号如何早发现0536-2161019
作者:诸城斯达克助听器  更新时间:2016/10/14 8:02:15

除了儿童外,婴幼儿也同样存在听力的问题。只是由于婴幼儿不会诉说,家长更难以发现,甚至有部分病儿直到两岁以后仍不会讲话,家长带来医院检查才发现病因。

2663879179606525504.jpg

那么,在生活中如何发现婴幼儿存在听力异常呢?

查:听力筛查是一个重要的手段,每一个出生婴儿都应该作一个听力筛查,这样可以及早发现先天性的听力异常。出生后有先天性畸形的病儿,如先天性唇腭裂,应常规作全面的听力检查。当宝宝四个月大时,如果仍然不会追声,应该带其看看耳鼻喉科医生。如果小孩超过一岁零八个月仍然不会说话,更需要作全面的听力检杏。

言:在日常生活中,父母或老师多些--注意小孩的言行,是可以从中发现一些情况的,这对早期发现听力异常很有帮助。例如,小孩都四个月大了,仍不见对声音有定向反应,或突然间出现很大的声音如用力关门声,而小孩却一点反应都没有。

观:年龄稍大的儿童对叫唤声反应欠佳,或在通常的环境下看电视时要加大音量;上课不专心,不能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也要看看是否由于听力下降引起的。

昕:观察小孩听电话或打手机,如平时都是两只耳朵轮流听的,但近一段时间以来,却只用一侧耳朵去听。当出现这些情况之一,应带小孩去看耳鼻喉科医生。

地址:山东省诸城市东关大街中医院对面斯达克助听器

电话:0536-2161019  QQ:1485559348

网址:www.zhuchengztq.com

地址:山东省诸城市东关大街中医院对面斯达克助听器
助听器,诸城助听器,老人助听器,儿童助听器,瑞声达助听器,奥迪康助听器,斯达克助听器,峰力助听器
技术支持:

技术支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产品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